「圍棋女神」黑嘉嘉爬高高露出驚人螞蟻腰 網喊:Oh辣個腰
黑嘉嘉與姊姊一起到澳洲探望父親。(圖/翻攝自黑嘉嘉IG)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台灣「圍棋女神」黑嘉嘉,除了有高超棋藝(職業7段)之外,台澳混血的她擁有一張混血精緻臉蛋,氣質跟外表兼具,更曾被日本媒體封為「千年一遇美女棋士」,人氣破表,在近日她隨著姐姐黑萱萱回到澳洲探望父親,她在IG上貼出一張出遊照,照片中黑嘉嘉爬高高小露螞蟻腰,網友看到照片後不驚直呼「辣個腰」。

更多新聞: 「兇狠王心凌」被批泳裝太露 她白襯衫透謎樣位置「一動作」網嗨翻


「圍棋女神」黑嘉嘉爬高高露出驚人螞蟻腰 網驚呆:Oh辣個腰

爬高高同時黑嘉嘉小露她驚人的螞蟻腰。(圖/翻攝自黑嘉嘉IG)

黑嘉嘉外貌與氣質兼具,時常在社群平台上記錄生活,她在近日難得穿的休閒,照片中她搭配刷破牛仔褲及白色短版上衣,看起來清新脫俗,和父親爬上了戶外裝置藝術的最高點,裝置藝術的高度大約兩個黑嘉嘉的長度,網友們除了驚呼她身手矯健,爬高高同時黑嘉嘉也小露,她驚人的螞蟻腰,超細腰線與長腿讓人吃驚,黑嘉嘉與父親一起同遊互拍美照「父女視角」看起來相當溫暖,目前在澳洲旅遊的她相當愜意。

「圍棋女神」黑嘉嘉爬高高露出驚人螞蟻腰 網驚呆:Oh辣個腰

網友看到照片後不驚直呼「辣個腰」。(圖/翻攝自黑嘉嘉IG)

照片中黑嘉嘉爬到裝置藝術最高處,難得調皮的她,讓網友表示「老師超像出去玩的小女孩」、「拍得真好,好像長高了,而且看起來很難爬欸,妳們身手也太厲害」、「父女俏皮」、「父女攀爬能力一樣優秀」、「第三張是怎麼辦到的?」、「喜歡這個穿搭,非常可愛」、「Oh辣個腰」、「很活潑的嘉嘉仙女和黑爸!」、「攀爬技術驚人」。


更多新聞: 太陽排擠機車族!這條路只曬「這個」位置 網喊:傷害不大侮辱性極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