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蘇貞昌官邸便當會遭批 侯友宜:人民期待行政中立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說,人民期待行政中立。(圖/民視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日和今日在院長官邸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還有37位議員參選人舉行便當會,國民黨批評「黨國不分」。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也說,人民期待行政中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曝全台「鐵柯粉」有15%到20% 柯文哲:自己支持度大於民眾黨

蘇貞昌昨日和今日2天邀請37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在官邸舉行便當會,討論競選策略,林佳龍也現身與會。此作法遭批評「黨國不分」,蘇貞昌昨日回應,作為一個政務官,隨時了解政院在各方面做的事情,與地方是否契合,以及對於自己政黨候選人給予支持加油,是天經地義的事。

但國民黨再嗆,蘇貞昌混淆行政院長與民進黨員身分的分際,最高行政首長竟然帶頭違反行政中立,展現民進黨「黨國不分」的傲慢嘴臉。蘇貞昌今日再表示,利用午休時間,自己買便當在官邸請民意代表來了解地方民意,是再平常不過的事。

對於這起爭議,侯友宜今日上午主持111年新北市里環境認證頒獎典禮時簡短回應,人民期待的為政者是保持行政中立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認團隊「社會認同度較高」 蔣萬安:他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