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7月還沒到 民眾驚見山路有殭屍!

農曆7月還沒到,已經有殭屍出沒嗎?有民眾在網上PO影片,說自己在山路上遇到殭屍,只見對方騎電動獨輪車,在蜿蜒的下坡滑行,還對駕駛揮手打招呼,民眾直呼,雖然搞笑,卻有點毛毛的!其實依照道交條例,電動獨輪車不能行使在道路上,這位「殭屍先生」恐怕得面臨最高3600元罰鍰!

更多新聞: 林榮錦掏空東洋「精神分裂藥物學名藥案」 法庭8/16言詞辯論

車開在路上,往前看,怎麼有個人,打扮好奇怪,穿清朝官服、戴官帽,配上墨鏡、手套和口罩,在山路飄移。駕駛放慢車速,仔細瞧,只見對方還轉頭,詭異的揮手打招呼,還好是大白天,不然還真的會嚇到人。這名殭屍沒有走路、也沒有跳,而是騎電動獨輪車兜風,影片PO上網,寫下農曆七月還沒到,北宜公路已經有殭屍出沒,不過事發地點,疑似在清境農場山區,出現現代版殭屍,引發網友討論,留言說開心鬼放暑假了,還是南美館殭屍展的工讀生下班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市昨晚「再傳槍響」議員質疑封鎖消息 警方證實開槍主嫌在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