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首度與黃珊珊同台互動冷 陳時中:沒有煙硝味啦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出席亞太青年協會北部場開幕式。(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同台出席亞太青年協會北部場開幕式,雙方互動冷淡,被問及是否感到煙硝味,陳時中說,「沒有煙硝味啦!」,今天就是站在鼓勵青年的角度,給予鼓勵。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產優質石斑魚外銷美國! 盼下半年總外銷破300公噸

陳時中、黃珊珊今(25)日同台出席亞太青年協會北部場開幕式,被媒體問及是否感受到煙硝味,陳時中說,沒有煙硝味啦,今天參加青年論壇都站在鼓勵青年、希望青年多與世界連結的角度,給予鼓勵;至於陳時中致詞向來賓打招呼時,沒有特別提及黃珊珊,兩人也沒有特別互動,媒體詢問,是不是不小心漏了?陳時中則說,未來演講技巧還要在改進。

談及「打柯制黃」策略,陳時中先是愣了三秒,才反應過來說,「喔~沒有,沒有,沒有這樣的策略。」

另外,針對居家照護政策,黃珊珊今受訪再度提及,當時中央宣布太突然,導致出現執行細節的問題。對此,陳時中表示,在台北市居家照護這塊,大家應該都有共識,當時並沒有強制要求哪個時間點一定要開始,中央公布相關規則後,新北就開始了,台北大概過一個禮拜,「因為這時候大家是能夠快就盡量快,這不是在辦比賽,而是在防疫。」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認團隊「社會認同度較高」 蔣萬安:他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