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蔣萬安10位總會長年齡「675歲」遭酸 侯友宜喊話「萬安加油」
侯友宜今日喊話蔣萬安「加油」,蔣萬安的團隊都全力希望台北市好。(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公布競選團隊,立委林奕華任競選總部總幹事,競選總部副主委由立委賴士葆、費鴻泰出馬,後援會榮譽總會長則由羅淑蕾和蔡正元等人擔任。不過蔣萬安的團隊一公布,網友狂酸年紀加起來是675歲,「萬安警報」響起。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喊話蔣萬安「加油」,蔣萬安的團隊都全力希望台北市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產優質石斑魚外銷美國! 盼下半年總外銷破300公噸

蔣萬安公布競選團隊,包含林奕華、賴士葆、費鴻泰、羅淑蕾、蔡正元等人,有網友發現,10個榮譽總會長年紀加起來是675歲,名單公開後也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諷刺「台北穩了!穩輸!」、「這名單市是來開玩笑的嗎?」

快新聞/蔣萬安10位總會長年齡「675歲」遭酸 侯友宜喊話加油:都全力盼台北好
網友列出10個榮譽總會長年紀,發現加起來是675歲。(圖/擷取自蔣萬安臉書)

侯友宜今日上午主持111年新北市里環境認證頒獎典禮受訪時表示,雙北是共同生活圈,不管哪位參選人都希望雙北更好,蔣萬安的團隊也是用這樣的精神和態度全力希望台北市好,當然也希望新北市好。

「台北好,新北才會好」,侯友宜喊話「萬安加油」,並說新北自己也要加油努力,一起希望雙北生活圈未來共榮、共好,大家一起努力。

蔣萬安今日再公布發言人團,包括立委李貴敏、洪孟楷,副發言人由蔡畹鎣、田方倫等人擔任。蔣萬安稱,團隊就是強調世代共榮,相信戰力越來越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首度與黃珊珊同台互動冷 陳時中:沒有煙硝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