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預言朱立倫100%選2024總統 柯文哲:看他怎麼幹掉侯友宜
朱立倫與侯友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年底九合一選舉各黨派布局,提及2024總統大選,台北市長柯文哲於專訪中指出自己正在規劃藍圖中,但無法預測對手是否為副總統賴清德或前副總統陳建仁等人;柯也指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00%會選2024,「就看他怎麼幹掉侯友宜」。

更多新聞: 林榮錦掏空東洋「精神分裂藥物學名藥案」 法庭8/16言詞辯論

柯文哲今日接受網路節目專訪,被主持人問到今年卸任後,到2024年1月選總統間13個月中藍圖?他表示,正確講法是「正在規劃」,細部很多包含什麼時候要去美國、要不要去日本、要不要去新加坡、你去美國要去多久、做什麼、拜訪誰,「政治的核心是執行力」,常常細節很重要,大方向當然有,但常常細節做不好做什麼都失敗掉,這是他當醫師的經驗。

柯文哲說,朱學恆也問過他這個題目,現在看當然贏的機會很低,資源就差太多啦,差1/10都不到,但只要每次說要鼓勵自己「一日雙塔」,自己每次都拿一日雙塔安慰自己,這麼困難都可以做過去了,拼拼看好了。

至於未來對手可能是誰?遇到賴清德還是陳建仁?柯文哲表示「很難預測」,太多這種不可測的,賴清德、朱立倫、鄭文燦、侯友宜、陳建仁都有可能,完全不可預測。

黃暐瀚後來問說,國民黨年底選舉有達標,朱立倫不會辭黨主席,是否2024朱立倫選總統機會提高?柯說「當然提高很多啊」,黃暐瀚追問「可是他一直說他不選啊」,柯秒回「唉呦、不要相信朱立倫講的話」,自己認識朱立倫40年了,以前同一屆一起進台大的,朱立倫是會計師,也是算一算、算一算...。

接著柯文哲也說,朱立倫百分之百一定會選,就看他怎麼幹掉侯友宜,黃暐瀚問「那你要去吸收侯友宜嗎?」,柯說「沒有啦」,侯友宜也可能無黨籍選,「你不要笑,侯友宜要連署也沒有問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午後雨彈來了! 大雷雨炸雙北持續至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