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光泉鮮乳明起調漲!調味乳、乳香世家也變貴 最高漲幅達9%
鮮乳銷售進入旺季,繼味全林鳳營鮮乳漲價後,光泉證實也將漲價,超商通路最快明天調整。(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鮮乳銷售進入旺季,繼味全林鳳營鮮乳漲價後,光泉證實也將漲價,超商通路最快明天調整;全家便利商店表示,明天起光泉鮮乳、光泉調味乳、乳香世家系列等商品將調整售價,售價漲幅則約7%至9%不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承認突取消敬老金「是錯的」還怪許立民 本人回應了

根據全家便利商店發布新聞稿指出,配合廠商售價調整,7月27日起光泉鮮乳、光泉調味乳、乳香世家系列等商品將調整售價,售價調整主因為鮮乳廠商成本調漲,漲幅則約7%至9%不等。

光泉今天證實漲價消息指出,由於各項的成本都有壓,的確有漲價計劃在執行,由於不同通路都還在洽談中,確切時間跟狀況也不同,目前確定的是超商通路從明天開始調整價格,但幅度各品項都有差異,其他通路會陸續跟進調整。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烏克蘭人開粉專中英文介紹! 盼「拉近台灣距離」對抗俄國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