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感性獻聲民進黨形象廣告感謝國人 「星期天」樂喊:成就達成
知名配音師「星期天的配音是對的」(右)、聲音訓練師周震宇(左)與陳時中(中)合照。(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空戰、陸戰齊發,迎戰年底九合一大選。民進黨首支競選廣告今天曝光,知名配音師「星期天配音是對的」晚間也在臉書貼文,直呼「陳時中部長的聲音指導顧問」成就達成。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辦促統大會 陸委會回嗆:沒有「九二共識」是事實

陳時中晚間在臉書釋出一段影片,這是民進黨第一支競選形象廣告。陳時中在文中表示,兩年來,他看見台灣社會的所有人,在國家面臨挑戰時,展現出無比的勇氣跟韌性,彼此包容合作,挺過無數次的考驗,「這樣的挑戰並不容易,但我有信心,國人也要有信心」。陳時中直言,大家同島一命,每個人都是不可或缺的一員,「謝謝每一個勇敢團結的台灣人,謝謝每一個一起守護台灣的你」。

快新聞/陳時中感性獻聲感謝國人 「星期天」樂喊:成就達成
陳時中獻「聲」影片配音。(圖/民進黨提供)

「原來,我們已經一起走了這麼遠」影片中,陳時中說,疫情讓這兩年日子突然有所不同,戴上口罩成了一部份的生活,「多虧大家不嫌麻煩,讓我們一開始就守住了麻煩,面對挑戰總不會那麼順利,但我們知道,當你需要國家,或國家需要你時,我們都會為彼此拼命,為彼此加油」。

陳時中提到,防疫工作不曾停歇,「當別人需要幫忙時,我們也樂於停下腳步,伸出援手,就算我們害怕打針,也都一起勇敢了三次,當困難消散、風暴轉淡,迎向我們的,不只是安全落地,還有經濟上的自信與穩定,以及國際上的看見與肯定」。

影片最後,陳時中說:「經歷了這麼多,回頭看原來我們早已走了這麼遠。我是陳時中,謝謝每一個勇敢團結的台灣人,謝謝每一個一起守護台灣的你們。」

配音員「星期天的配音是對的」晚間7時37分也在臉書發文,直呼「陳時中部長的聲音指導顧問」成就達成。「星期天」說,他感到很榮幸,同時也擔心部長被他教歪,於是,也請來周震宇老師一同協助部長,又寫下一頁奇妙經歷,這還真是不可思議。

快新聞/陳時中感性獻聲感謝國人 「星期天」樂喊:成就達成
陳時中獻「聲」影片配音。(圖/民進黨提供)


快新聞/陳時中感性獻聲感謝國人 「星期天」樂喊:成就達成
聲音訓練師周震宇。(圖/民進黨提供)


快新聞/陳時中感性獻聲感謝國人 「星期天」樂喊:成就達成
專業老師指點下,陳時中學得很認真。(圖/民進黨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外媒提問「總統蔡英文」登軍艦 趙立堅怒嗆「注意措辭」:台灣沒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