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智堅向林哲瑄致歉! 願意負擔手術及復健等醫療費用
林智堅晚間表示,願意負擔林哲瑄手術及復健等醫療費用。(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新竹市立棒球場耗資12億元重建,開幕後連續出現安全疑慮,中職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23日在新竹市立棒球場因撲接飛球傷退,球團今日表示,經初步檢查,為左肩關節唇破裂,研判將休息約3個月,明日將再次檢查,不排除開刀進行修復。對此,林智堅表示,已致電關心傷勢,並且表達誠摯歉意。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辦促統大會 陸委會回嗆:沒有「九二共識」是事實

新竹市立棒球場接連爆出球員受傷、安全等疑慮,味全龍與富邦悍將22、23日在新竹2場比賽結束後,均出現傷兵,其中悍將隊外野手林哲瑄因撲接外野飛球,場地狀況不佳而受傷退場。

據中央社報導,悍將球團今日表示,林哲瑄經核磁共振成像(MRI)初步檢查是左肩關節唇破裂,研判將休息約3個月,明日將會轉到輔大醫院進行第2次檢查,且不排除開刀修復,但是中職下半季例行賽預計將於10月下旬結束,隨後展開季後賽,因此林哲瑄一旦開刀,本季恐將報銷。

林智堅說到,稍早得知林哲瑄選手傷勢的訊息,自己第一時間致電富邦悍將林華韋領隊,在電話中關心林哲瑄選手的傷勢,「也表達我誠摯的歉意,同時我也請林華韋領隊轉達,我願意負擔哲瑄手術及復健等醫療費用,希望在醫生的照料之下,哲瑄能早日返回球場」。

據中央社報導,林華韋透過球團表示,對中職會長蔡其昌、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新竹市府及各界球迷朋友對於林哲瑄的關心及慰問,表達感謝,「大家的心意我們都收到了」。林華韋提到,球團將會協助林哲瑄,進行最妥善的醫療處理、傷後復健,希望幫助他早日重回球場,並且展現最佳的表現回報給球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柯文哲認突取消敬老金「是錯的」還怪許立民 林俊憲:甩鍋甩到把自己架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