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抓到了!台中洗車場開槍主嫌逃到南部 警方1天內火速逮人
大里槍擊案主嫌在一天內落網。(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中市頻傳槍響,三天內連續發生兩起槍擊案,其中26日凌晨在大里區一家洗車場,疑因股東口角糾紛爆衝突。警方調查發現,邱姓犯嫌有在現場朝對方開槍,並於犯案後隨即駕車南下逃逸;專案小組掌握邱嫌逃逸車輛行蹤後立即持拘票將人查緝到案,並查扣犯案改造貝瑞塔手槍1支。全數到案12人被依刑法殺人未遂、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聚眾鬥毆罪移送偵辦。

更多新聞: 不甩中國施壓 CNN:裴洛西邀民主黨、共和黨人士一起訪台

這起事件發生在台中市大里區,一家洗車場疑似股東糾紛,爆發肢體衝突,混亂中有人開槍,造成一人左腿中彈送醫。霧峰分局偵查隊長張漢章第一時間說明,是股東口角糾紛衍生聚眾鬥毆,因為被害人要跑出來外面求救,所以內部的股東為了要控制他,進而發生拉扯,而且有開槍情事。

警方今表示,霧峰分局於26日偵辦大里區中興路二段聚眾鬥毆案,調查發現邱嫌有在現場朝對方開槍射擊成傷,並於犯案後隨即駕車南下逃逸。霧峰分局專案小組透過偵查科技及大數據分析研判邱嫌驅車南下屏東避風頭,因此掌握其逃逸車輛行蹤後,立即持台中地檢署核發之拘票將犯嫌查緝到案,並查扣犯案改造貝瑞塔手槍1支。

警方指出,全數到案12人於警詢後依刑法殺人未遂、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聚眾鬥毆罪移請台中地檢署接續偵辦。


快新聞/抓到了!台中洗車場開槍主嫌逃到南部 警方1天內火速逮人
大里槍擊案主嫌在一天內落網。(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分科測驗成績單今寄發「這邊開放查詢」 30日可上網填志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