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不叫蹭?四叉貓為「同志遊行」怒槓賴香伶:摸著良心再說一次!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右)認為四叉貓(左)是在「廉價式抹黑」民眾黨。對此,四叉貓則在臉書發文回擊。(圖/翻攝四叉貓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民眾黨近日推出競選歌曲<鬥陣走>,MV當中使用了2020年同志大遊行畫面,引來網紅「四叉貓(劉宇)」不滿,認為民眾黨是在蹭同婚議題;對此,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反批四叉貓是在「廉價式抹黑」民眾黨。而在昨(26)日,四叉貓則在臉書發文回擊,點出2點質疑,直喊「這樣不叫蹭同志遊行?妳摸著妳的良心再說一次!」。

更多新聞: 代理市長道歉味全龍!現場球員「全臭臉」鄉民笑翻:肚子餓了


這樣不叫蹭?四叉貓為「同志遊行」怒槓賴香伶:摸著良心再說一次!
民眾黨近日推出競選歌曲<鬥陣走>,MV當中使用了2020年同志大遊行畫面,引來網紅「四叉貓(劉宇)」不滿,認為民眾黨是在蹭同婚議題。(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民眾之聲》)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日前針對網紅「四叉貓(劉宇)」認為民眾黨蹭同婚議題一事表示,劉宇用一個圖示說民眾黨在「蹭」進步價值、友善城市,這樣的說法不夠完整且失真,坦言自己任內時對同婚議題是有在關注及推動的,台灣釋字第748號解釋文不是一天下來的。認為劉宇是在用廉價式的圖示抹黑民眾黨,但事實上他們都尊重性別多元、不容隨意的踐踏,希望大眾不要淪落為看圖說故事,用去脈絡化的方式攻擊一個政黨。

對此,四叉貓昨(26)日晚間在臉書發文,痛批賴香伶「原來堂堂一位民眾黨的桃園市長候選人,也淪落到靠鬥我這個平民百姓賺聲量了啊?賴香伶選情再差也不必這樣吧」,表示民眾黨發聲明稿罵他,說他是「有心人士」、「造謠」、「歪曲已存在的事實」,且自己這幾天很努力的找出證據為自己洗刷冤屈,但卻被賴香伶說是在「廉價式的抹黑民眾黨」,讓他滿頭問號。

這樣不叫蹭?四叉貓為「同志遊行」怒槓賴香伶:摸著良心再說一次!
四叉貓則在臉書發文回擊賴香伶,點出2點質疑,直喊「這樣不叫蹭同志遊行?妳摸著妳的良心再說一次!」。(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四叉貓強調「我在捍衛自己的清白,拿的證據又是台灣民眾黨的官方影像資料,原來貼出民眾黨兩年前的資料,對民眾黨而言是一種抹黑的行為,不過這幾天我講了太多事,懶得再重複說一次,我就簡單對賴香伶問兩件事啦!第1,台灣民眾黨在聲明稿中寫『民眾黨在2021年有報名和參與同志遊行』,但2021年同志大遊行因為疫情的因素停辦,請問民眾黨是怎麼參與的?」。

第2點質疑則是「2020/10/31,賴香伶下午2點在同志遊行集合點拍完合照之後,是不是直接衝去忠孝敦化站五號出口那棟樓上,跟柯文哲市長還有智庫執行長徐文路,一起開臨時會議(別否認喔,說不定我會撿到會議記錄貼出來),沒報名參加遊行、起點拍個合照、拍完照衝去找柯文哲開會,這樣不叫蹭同志遊行?妳摸著妳的良心再說一次!我不想針對妳,但妳真的不得不讓我針對耶」。


更多新聞: 不懂棒球就別碰!楊家俍怒轟張善政「蹭熱度還蹭錯」:真是丟人現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