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棒球就別碰!楊家俍怒轟張善政「蹭熱度還蹭錯」:真是丟人現眼
張善政(右)以具有爭議的「旅長」稱呼林哲瑄,遭球迷狠酸;對此,桃園市議員楊家俍(左)也痛批張善政「不懂棒球其實就別碰」。(圖/翻攝楊家俍、張善政臉書)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新竹市立棒球場耗資12億元重建,開幕後卻爭議不斷!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日前在賽場飛撲接球時,意外造成手臂受傷退場,診斷結果為左肩關節唇破裂。對此,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也在臉書表達關心之意,但卻將林哲瑄稱為「旅長」,慘遭球迷狠酸,身兼桃園市棒球委員會主委的桃園市議員楊家俍也大嘆「不懂棒球其實就別碰」。

更多新聞: 忙完1天只吃泡麵!他曝陳時中「私下為人」大讚:這就是真實的阿中


不懂棒球就別碰!楊家俍怒轟張善政「蹭熱度還蹭錯」:真是丟人現眼
張善政以具有爭議的「旅長」稱呼林哲瑄,遭球迷狠酸「蹭熱度也不做功課?」。(圖/翻攝「大將軍豪洨專區-什麼都聊廢文區」臉書)


楊家俍在臉書上發文,痛批張善政「不懂棒球其實就別碰」認為他蹭熱度不成惹了一身腥,還造成林哲瑄二度傷害,真的是丟人現眼。楊家俍坦言「身為一個看到球迷進場看球大聲吶喊加油,就會熱淚盈眶的棒球迷,非常明白不喜歡政治人物來蹭熱度的感受,我總是在工作上保持安全距離,默默地支持學校球隊提供經費、為球員爭取好的待遇、力挺在地職棒樂天桃猿」。


不懂棒球就別碰!楊家俍怒轟張善政「蹭熱度還蹭錯」:真是丟人現眼
身兼桃園市棒球委員會主委的桃園市議員楊家俍痛批張善政「不懂棒球其實就別碰」。(圖/翻攝楊家俍臉書)

楊家俍進一步指出「我第一次帶著平鎮高中棒球隊出國比賽,為了中華民國棒協不讓球員晚一天回國,在拿到冠軍當晚只能睡兩三小時就要去機場搭機返台,摃上棒協理事長,前國民黨立委廖正井」,強調「不管是長年球迷、短期球迷、一日球迷,只要真心來加油,我認為都歡迎!如果像張善政及其團隊,只是選舉到了來發發災難財,還落井下石造成球員二次傷害,那就大可不必了」。

另外,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林哲瑄的綽號實際上是「釣蝦」,但張善政卻誤把網友諷刺林哲瑄霸凌隊友的「旅長」當成綽號使用,讓楊家俍百般無奈,不僅失禮也相當諷刺,認為張善政平常不關心棒球,到選舉才來講,這也打動不了棒球迷,楊家俍坦言,新竹棒球場沒蓋好,林智堅也出面道歉了,甚至願意負擔手術及復健等醫療費用,球員受傷應該要關心,但絕不是像張善政一樣,平常不關心,選舉到了才來蹭熱度,甚至把對手球迷反諷的稱號拿出來講,認為張善政不做功課,實在相當丟臉。


更多新聞: 異形現身?天花板驚見詭異生物「蠕動攀燈泡」短短6秒網友全看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