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1天只吃泡麵!他曝陳時中「私下為人」大讚:這就是真實的阿中
陳時中競選發言人莊瑞雄,曝光了陳時中私下的為人,高喊「這就是真實的阿中」。(圖/翻攝自莊瑞雄、陳時中臉書)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28)日出席由松山信義市議員參選人張文潔舉辦的「阿中與你相見歡」,一路忙到晚上9點才回辦公室,而身為陳時中競選發言人的立委莊瑞雄,也曝光了陳時中在辦公室用餐的模樣,沒有大魚大肉,也沒有熱騰騰的飯菜,反而是簡單的一碗泡麵就讓他十分滿足,讓莊瑞雄大讚「這就是真實的阿中」。

更多新聞: 照片有亮點!曾莞婷大解放穿「火辣極短裙」網見身材全跪了


忙完1天只吃泡麵!他曝陳時中「私下為人」大讚:這就是真實的阿中
身為陳時中競選發言人的立委莊瑞雄(左),曝光了陳時中(右)私下的為人,高喊「這就是真實的阿中」。(圖/翻攝自莊瑞雄臉書)



陳時中競選發言人莊瑞雄昨(28)日在臉書曬出1張陳時中的照片,只見照片中的他脫下西裝,將襯衫扣子解開兩顆,吃著泡麵的模樣看起來十分放鬆,莊瑞雄表示「晚上阿中跟松山的朋友相見歡後,九點才回到辦公室,泡了一碗酸菜牛肉麵當晚餐,不僅很快就碗底朝天,還稱讚很好吃,我很想跟他說『其實阿Q桶麵比較好吃』」。

莊瑞雄更是透露了陳時中私下的為人,「擔任陳時中的發言人以來,我發現阿中跟我一樣都是很『簡單』的人,在意越少,就會得到越多,越容易滿足。忙碌了一整天,還是依然親切和善,即使疲勞不已也仍掛著滿滿笑容,一碗泡麵就能心滿意足」,如此知足的個性也讓他直喊「這就是真實的阿中」。

照片一出,立刻湧入不少網友留言「認真的人,部長辛苦了」、「阿中部長就是這樣真誠的人 」、「辛苦了,一定要顧好身體」、「不意外,都能睡在防疫中心那麼久了,台北隊長加油!」、「超親民的部長」;陳時中本人看到照片後,也在留言區開心寫道「雄讚,我這邊還有其他口味,下次多泡一碗我們一起吃」,莊瑞雄則回「水啦,讓我吃飽工作更有力」。


更多新聞: 動物園票價翻倍漲合理嗎?她曝帶孩「4年去40次」讚:120元還是超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