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許願把小鬼生回來!「國民姑姑」海裕芬曝喜訊:有一輩子的小跟班了
女星海裕芬公布懷孕喜訊,就有網友回憶起已故男星黃鴻升,直喊「一定是鬼哥投胎來當國民姑姑的孩子」。(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海裕芬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被稱為「國民姑姑」的女星海裕芬,今(27)日在臉書公布自己懷孕喜訊!直喊自己「總是在羨慕別人的幸福溫馨,終於也將擁抱我的專屬親情」,並曬出超音波照,表示目前一切都穏定成長中,雖然自己不是大明星,「但有一輩子的小跟班了,期待展開我的『老蚌奇育記』」,文章曝光後,瞬間湧入不少人留言祝福。

更多新聞: 他嘆薪水一大部分「都給房東」心在淌血!過來人淚:沒有頭期款買房


曾許願把小鬼生回來!「國民姑姑」海裕芬曝喜訊:有一輩子的小跟班了
女星海裕芬公布懷孕喜訊。(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



海裕芬今(27)日在臉書發文寫下,「總是在羨慕別人的幸福溫馨,終於也將擁抱我的專屬親情,這段時間照常工作,努力生活!幫我妹做月子,幫表姊表妹帶孩子們,拍了幾部戲、寫書、廣播、主持、上節目,只是衣服越來越緊,對造型組很不好意思,應該覺得這位婦人中年發福的誇張吧!但怕影響拍攝進度,忍到殺青才敢公布,目前一切都穏定成長中,之後就要更新一暝大一吋的尺寸表了!」。

另外,海裕芬還曬出寶寶的超音波照,寫道「雖然我這個老媽不是大明星,但有一輩子的小跟班了,期待展開我的『老蚌奇育記』希望大家都夢想成真!健康第一!」最後她也開玩笑說道「如果以後有人再笑我會孤老終身,不要怪我就要用母乳噴射反擊喔」。

消息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祝福,「恭喜恭喜,感覺會是小男孩!」、「恭喜海芬姐」、「恭喜有了一輩子貼心的小跟班了」、「超喜歡海芬!實在太恭喜了~千萬要好好照顧身體!」,就連女星陶晶瑩也驚喊「什麼?!真的假的?哇嗚!恭喜」。


曾許願把小鬼生回來!「國民姑姑」海裕芬曝喜訊:有一輩子的小跟班了
眾多留言中,就有網友回憶起已故男星黃鴻升(左),直喊「一定是鬼哥投胎來當國民姑姑的孩子」。(圖/翻攝自海裕芬IG)

眾多留言中,就有網友回憶起已故男星黃鴻升,生前2人感情相當深厚,當時海裕芬在追思會時,更表示有粉絲說「黃鴻升不只希望我當他的姐姐,更想要我當他的媽媽」,如今海裕芬成功懷孕,也讓不少網友直喊「鬼哥回來了!」、「一定是鬼哥投胎來當國民姑姑的孩子」。



更多新聞: 詭異男闖店家「試圖侵犯女店員」!監視器畫面曝網傻眼:是麻吉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