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志恩喊盡速評估第二旗津過港隧道 陳其邁打臉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昨提旗津第二條的過港隧道和輕軌勢必需要儘速完成可行性研究與評估。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回應,去年7月早已開始評估,明年6月會有可行性報告出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喊第二過港隧道挨轟「做好功課再來」 柯志恩反批議員「膝蓋式反應」

柯志恩昨指出,旗津作為高雄最大的離島,對外交通困境也是她關心的重點,目前過港隧道的「延壽工程」雖已完工,但為了旗津未來的發展,「旗津第二條的過港隧道和輕軌勢必需要儘速完成可行性研究與評估」,讓旗津居民不再成為高雄交通的次等公民。不過遭高雄市議員簡煥宗打臉,表示去年7月就做了,「柯志恩要不要做好功課再來!」。

對此,陳其邁上午回應,市府去年7月已開始評估,明年6月會有可行性報告出來,一般重大工程為可行性評估、一些進行環評或綜合規劃,再細部設計,一步一步,第二過港隧道這部分是早就是市政府整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漢光演習跳傘震撼畫面曝! 潮州空中現「青蛙下蛋」超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