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指「必選總統幹掉侯友宜」 朱立倫諷:柯文哲一向預測不準
柯文哲斷言朱立倫必選總統。(圖/民視新聞)

年底九合一大選影響2024總統大選,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認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角逐總統大位機會高,使得新北市長侯友宜屆時可能脫黨參選,「就看朱怎麼幹掉侯」。對此,朱立倫今嘲諷,認識柯文哲這麼久,「他的專長真的是搞破壞」,而且他的預測一向不準。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苗縣府敗訴!坤輿掩埋場判決停止開發 徐耀昌:不會上訴

提及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於專訪中指出自己正在規劃藍圖中,但無法預測對手是否為副總統賴清德或前副總統陳建仁等人。對於國民黨年底選舉若達標,是否2024朱立倫選總統機會提高?他直呼「當然提高很多啊」,更說「唉呦、不要相信朱立倫講(不會選)的話」,他認識對方40年了,以前同一屆一起進台大的,朱立倫是會計師,也是算一算、算一算...。

柯文哲斷言,朱立倫百分之百一定會選,就看他怎麼幹掉侯友宜,而侯友宜也可能無黨籍選,「你不要笑,侯友宜要連署也沒有問題」。

朱立倫今為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站台,受訪時反擊,「認識柯市長這麼久,他的專長真的是搞破壞」,而且對方的預測一向不準,所以就不用評論。

另外,不當黨產委員會昨決議,認定救國團現有財產中61筆土地、建物及13億9,449萬7,912元為不當取得之財產,命救國團移轉為國有;並認定另9筆土地、建物為救國團不當取得之財產,但已移轉他人而無法返還,依法自救國團之其他財產中追徵2億4,057萬3,554元。

對此,朱立倫呼籲參與過救國團活動的朋友,不論是國民黨、民進黨或哪一黨的都要勇敢出來說話,「這哪裡是屬於國民黨?那蔡英文也好,民進黨很多人都參與過救國團,難道是屬於國民黨的嗎?」他痛批,民進黨政府不要為了抄家滅族,懲處所有所有八桿子打不著的,這樣做對台灣民主是很大傷害。

談及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是否訪台,引發中美間劍拔弩張,朱立倫表示,所有美方重要人士訪台都表示歡迎、對台灣民主有幫助的都歡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指可能掛無黨籍選2024總統 侯友宜:現在最重要是做好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