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指可能掛無黨籍選2024總統 侯友宜:現在最重要是做好本分
侯友宜今日上午受訪時表示,現在是新北市長,把握當下好好把市政做好,做好本分才是現在最重要的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態要參選2024總統大選,昨日他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提到,國民黨可能會由黨主席朱立倫參選,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是會掛無黨籍參選。侯友宜今日上午受訪時回應,現在是新北市長,把握當下好好把市政做好,做好本分才是現在最重要的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團隊遭諷「千歲團」 朱立倫反酸:強調年紀對陳時中不公平

柯文哲接受廣播節目訪問談到2024總統大選可能人選時,柯文哲認為,副總統賴清德、前副總統陳建仁、桃園市長鄭文燦都是可能人選。他接著說,國民黨的部分,如果年底選舉達到六都過半的目標話,朱立倫的參選機會很高,侯友宜甚至可能會脫黨參選。

侯友宜今日上午出席市政會議接受訪問時回應,現在是新北市長,新北市長要珍惜每一天、把握當下好好把市政工作做好。他強調,現在在乎的是新北市民如何希望自己哪件事沒做好,要把它改變過來,這段時間市政行程非常多,都到第一線和里長、市民接觸,會繼續跟市民打拚,把本分做好才是現在最重要的事。

另外,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集結黨內各派要角助選,對於年底選舉是否有壓力,侯友宜回應,現在最大的挑戰除了自己以外,最重要是要更努力、認真好好做事,新北市民還有很多期待需要他去做好。

侯友宜表示,會不斷努力做好,這是自己應盡的本分,也是團隊要做到的事情,團隊還要繼續努力加油來回饋新北市民期待。

至於有政治評論員認為,民調越高、投票率越低,侯友宜回應,現在就是好好做事情、腳踏實地,把市民希望他做的事情做好,才是現在該努力的方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不懂棒球就別碰!楊家俍怒轟張善政「蹭熱度還蹭錯」:真是丟人現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