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第2波大掃黑逮68組織 徐國勇親主持

內政部警政署刑事局,今(27)天發布第二波掃黑成果,內政部長徐國勇,也到場視察,有幫派分子,打著是「白狼」張安樂的隨扈身分,恐嚇被害人,嚇得被害人,不敢回家;還有天道盟不倒會會長父子兩人,囂張橫行,擄人暴力討債,私自拘禁簽本票,結果就是,通通被逮。

更多新聞: 疑同行競爭? 單車出租行被放鞭炮

特勤小組,破門攻堅,這裡不但是幫派據點,裡頭的嫌犯,還有特殊身分。
緊跟在統促黨總裁張安樂身後,他就是警方查獲的王姓嫌犯,多次利用張安樂的隨扈身分,恐嚇被害人,有上下樓住戶發生漏水糾紛,他不但強行介入,還帶水電師傅,隨意估價,如果不開門,就拍打敲門、猛按電鈴,嚇得被害人,不敢回家。
不僅如此,他還開槍打南投埔里分局的路口監視器,警方逮到人,還辯稱是要打小鳥,行徑囂張。
女子不斷尖叫,充滿驚恐,被強行押上車帶走,天道盟不倒會三鶯會長鄭姓父子,教唆旗下成員,暴力討債,私自拘禁簽本票。刑事局27號發布掃黑記者會,內政部長徐國勇也到場視察成果。
這波掃黑行動,一共查獲68個犯罪組織 450名嫌犯,為了即將到來的年底大選,檢警也規劃一系列,選舉賭盤、查賄制暴等專案行動,淨化選前治安。

(民視新聞/陳怡汝、梁駿樂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苗縣府敗訴!坤輿掩埋場判決停止開發 徐耀昌:不會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