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到的婚禮!烏克蘭士兵承諾戰後結婚卻殉職 未婚妻葬禮上淚崩畫面曝
25歲士兵扎巴夫丘克,上戰場前承諾他的女友奧萊克桑德拉,在他下一次回國就會娶她為妻,沒想到扎巴夫丘克與另2名士兵卻在戰爭殉職。(圖/路透社)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烏俄戰爭開打至今已5個多月,戰火延燒造成烏克蘭和俄羅斯傷亡無數,也間接導致不少生死離別。據《路透社》報導,26日烏克蘭1名25歲士兵扎巴夫丘克(Mykola Zabavchuk),在上戰場前承諾他的女友奧萊克桑德拉(Oleksandra),在他下一次回國就會娶她為妻,沒想到扎巴夫丘克與另2名士兵卻在戰爭中殉職,奧萊克桑德拉等不到婚禮,卻迎來了悲傷的葬禮,她在葬禮上留下了哀傷地眼淚,並表示自己的婚禮「注定不會成真了」。

更多新聞: 被小粉紅害慘!住日上海男「不敢承認來自中國」 哀嘆:羨慕台灣人

7月26日烏克蘭城市利沃夫的市議會大廈,正舉行因烏俄戰爭殉職士兵的葬禮,其中令人感到哀傷地是,紀念的3名士兵中,年僅25歲的士兵扎巴夫丘克(Mykola Zabavchuk),在出發為國家戰鬥前,才答應自己的女友奧萊克桑德拉(Oleksandra),等到他打完這場戰役回來後,2人便結為夫妻,卻沒想到最後婚禮卻成了葬禮,奧萊克桑德拉在媒體受訪時,難過地表示扎巴夫丘克待自己很真誠也很愛她,2人還一起養了1隻狗兒子,如今只能獨自扶養牠,因為她的未婚夫再也不會回來了。

等不到的婚禮!烏克蘭士兵承諾戰後結婚卻殉職 未婚妻葬禮上淚崩畫面曝
奧萊克桑德拉在媒體受訪時,難過地表示扎巴夫丘克待自己很真誠也很愛她,沒想到自己卻等不到婚禮。(圖/路透社)


更多新聞: 粉絲嗨爆!炎亞綸登丟丟妹直播被拱脫衣「摸胸驗貨」 被問感情羞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