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提早開?電鍋蒸香腸打開剩湯汁 網見一幕笑歪:幽靈香腸
民眾用電鍋蒸香腸,開蓋發現只剩下汁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7月鬼門開即將到來,有網友最近在自家用電鍋蒸香腸,沒想到一掀開鍋蓋,卻發現全部都不見了,想說難道是遇到什麼靈異事件嗎,結果仔細一看原來是黏在鍋蓋上,畫面曝光後讓網友全笑翻。

更多新聞: 翁滋蔓上節目遭批「沒在運動」不忍了!她登PTT回1句話讓酸民閉嘴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2張照片,電鍋裡放著紅花瓷盤,裡面沒有東西,只剩下一些黃色的湯汁和油花,這是在做甚麼料理呢?原來是她掀開鍋蓋後,原本應該在盤子裡的香腸,全部都黏在鍋蓋上,難怪掀開裡面空無一物,只覺得今天鍋蓋特別重。


鬼門提早開?電鍋蒸香腸打開全不見 網見一幕笑歪:幽靈香腸
原來4條香腸都黏在鍋蓋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開蓋看到這一幕,自己也忍不住笑說「我還以為我提早遇到鬼了。」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笑歪「腸罩症」「幽靈香腸」、「盤子上的花吃掉的」、「有求生慾的香腸」、「大半夜看到這個真的快把我笑死」。


台式香腸香Q多汁,烤煎蒸各有風味,深受民眾喜愛,先前就有網友分享,在下鍋煎之前,可以先蒸熟或煮熟,這樣可以保有多汁、表皮又能酥脆好吃,「蒸完後煎一下,不會焦又多汁」、「我會用水燙過再氣炸」、「我是先用油煎到6~7分熟,在下水煮沸」。



更多新聞: 代理市長道歉味全龍!現場球員「全臭臉」鄉民笑翻:肚子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