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稱林哲瑄「旅長」挨轟蹭熱度 張善政致歉:重點是希望他早日康復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圖/民視新聞)

新竹市立棒球場耗資12億元進行重建,但開幕沒多久爆出安全疑慮,中職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撲接飛球傷退,經初步檢查為左肩關節唇破裂,研判將休息約3個月,但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以「旅長」稱呼林哲瑄,遭外界酸是蹭熱度還蹭錯。張善政今天受訪向外界致歉,強調重點是希望林哲瑄早日康復。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小貨車卡地下道!輪胎洩氣也沒用 花上3小時最後強行拉出

新竹市立棒球場重建開幕,林哲瑄撲接飛球傷退,經過核磁共振成像(MRI)初步檢查是左肩關節唇破裂,研判將休息約3個月,並將轉到輔大醫院進行第2次檢查,不排除開刀修復,但中職下半季例行賽預計於10月下旬結束,隨後展開季後賽,因此林哲瑄一旦開刀,本季恐將報銷。

正當各界持續關心林哲瑄傷勢,張善政昨天在臉書寫道,「很遺憾聽到棒球好手旅長林哲瑄受傷」,但其實「旅長」並非林哲瑄的綽號,不少網友暗諷他霸凌隊友稱呼,有球迷還湧入留言區撻伐,批評張善政「要蹭也不做功課」、「一日球迷想蹭,但撿到槍還膛炸,大概只有國民黨」,更狠酸「張善蹭」。

張善政今天下午受訪時特別「致歉」,強調這個「錯誤」要跟大家表示「歉意、拍謝」,但重點是希望林哲瑄早日康復,他對此也再次表達歉意,希望林哲瑄早日康復祝福,隨後受訪時也再次表達,不只是跟球員,也要向大眾說聲抱歉,現在也希望林哲瑄儘快康復;林智堅上午也表示,大家最關心球員早日康復,其它問題不重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裴洛西傳8月訪台 美參謀首長:若有需要軍方會確保行程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