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議員要柯志恩做功課被酸「膝蓋式反應」 高閔琳:比韓國瑜壞還懶惰
議員要柯志恩做功課被酸「膝蓋式反應」,高閔琳批評,柯志恩比韓國瑜壞還比韓國瑜懶惰。(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昨提出旗津第二條的過港隧道和輕軌勢必需要儘速完成可行性研究與評估,但議員簡煥宗指出,去年7月就委外進行可行性評估了,要不要做好功課再來?柯志恩今(27)日受訪時卻反酸,這些議員「膝蓋式反應」。對此,簡煥宗痛批,真的刷新眼界,過去就是韓國瑜讓輕軌工程停擺2年。議員高閔琳也怒轟,柯志恩比韓國瑜壞又比韓國瑜還懶惰無誤。

更多新聞: 快新聞/余正煌強調「未抄襲」 林智堅律師:與陳明通聲明相符

柯志恩昨指出,旗津作為高雄最大的離島,對外交通困境也是她關心的重點,目前過港隧道的「延壽工程」雖已完工,但為了旗津未來的發展,「旗津第二條的過港隧道和輕軌勢必需要儘速完成可行性研究與評估」,讓旗津居民不再成為高雄交通的次等公民。

簡煥宗昨批評,「柯志恩要不要做好功課再來!」知道第二條過港隧道,已經在去年7月就委外進行可行性評估了嗎?明年6月評估報告就會出來,輕軌路線也有納入可行性報告中。柯志恩受訪時反批,「這些議員真的要好好監督市政,不要膝蓋式反應」,她說,知道市府有在做可行性評估,只是認為應該更加速,完全不是不做功課,只是提出說法。

簡煥宗今再發臉書痛批,一個政治人物要參選民意首長,對在地的了解以及政策實行度的掌握,他一直以為都是自身該做好的功課,「但柯女士今天最新的反應,真的刷新了我的眼界」。

簡煥宗質疑,難道所有的市政探討都還要等柯志恩先做好功課,再來對話嗎?簡煥宗批評,柯志恩對於任何不利她的指教都以「霸凌」、「膝反射」作為回應,如果真的不熟悉,可以問問在地的議員們,一個要選高雄市長的人,對於高雄有什麼、或正在做些甚麼都不知道,對於他人針對市政問題的質疑,居然還用一種「都是他們欺負我」的態度去面對質疑,「我認為這如果不是比韓國瑜壞,就是比韓國瑜還懶惰」。

簡煥宗指出,過去韓市府讓輕軌工程停擺兩年,現在好不容易在陳其邁市長的帶領之下,重現通車曙光。對於韓市府過去所決定的錯誤政策,柯志恩應該要明確表態自己的態度,總不可能是一邊阻擋,轉過頭又要搶著來剪綵吧?還是,想要收割韓粉,但卻轉身打臉韓國瑜?

「還以為是柯志恩呢,原來是韓國瑜二點零啊」,簡煥宗狂酸,如果真的不清楚國民黨阻擋了高雄什麼樣的建設,建議可以問問團隊總協調的前立委黃昭順,「黃前委員應該是最清楚的人」。

高閔琳也在留言處砲轟,「柯志恩比韓國瑜壞又比韓國瑜還懶惰無誤,而且高高在上也不知道是在自以為高尚什麼。可笑到莫名其妙」。


快新聞/議員要柯志恩做功課被酸「膝蓋式反應」 高閔琳:比韓國瑜壞還懶惰
高閔琳表示,柯志恩比韓國瑜壞又比韓國瑜還懶惰無誤。(圖/擷取自簡煥宗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8/9將裁員!蘋果新聞網出售遲未定案 經濟部:沒收到交易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