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蔣萬安搶組「台北隊」    黃珊珊:最想當隊長的已去新北了
左起分別是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藍綠白打得火熱,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喊出「台北隊長」召集令,但被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稱「落跑又抄襲」,強調自己獲提名時就已喊出「共組台北隊」。台北市長黃珊珊今天對此表示,最想成為台北隊長的現在好像已經去新北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菲律賓7.1強震「台商、僑民均安」 外交部致電慰問

陳時中打出「台北隊長」號召集結台北隊員,反遭對手蔣萬安大酸是「台北隊二軍」,還稱自己獲提名時就已喊出「共組台北隊」。競選總幹事、立委吳思瑤反擊,蔣萬安有說是台北隊長?毫無記憶點。

黃珊珊今拜會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前談到藍、綠搶組「台北隊」,先是對著媒體說「這題是要陷害我吧?」接著提到在這三年防疫過程,北市府跟市民就是「台北隊」,但不知道這些人有沒有在裡面。她認為,現在成立台北隊,但之前看到,最想成為台北隊長的已經去新北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菲律賓7.1強震「大浪畫面」是海嘯? 當局出面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