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正元酸「千歲爺候選人」   陳時中:年齡不是問題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反擊蔡正元。(圖/擷取自陳時中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團隊終於成形,但因有爭議人物被批為「Team China」,成員普遍年齡偏高被諷是「千歲團」。前立委蔡正元則在臉書反擊,陳時中和他是同年同月出生,他如果是「千歲團」,那陳時中也是「千歲爺」。陳時中今天回應,年齡不是問題,而是服務民眾的熱忱最重要。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智堅具狀申請蘇宏達「迴避」 台大「因這理由」駁回

蔣萬安的競選團隊有前台北市議長吳碧珠、立委賴士葆、費鴻泰等10人加入,年齡加總起來高達675歲,特別是前立委蔡正元涉三中案,遭法院判刑三年半,前立委羅淑蕾則捲入已故議員李新案,前立委李慶安因持有雙重國籍遭註銷當選資格,成員不僅爭議多,「年齡」也被外界酸是「千歲團」。

蔡正元不甘示弱,則在臉書反擊民進黨也不想想,陳時中和他是同年同月出生,如果他是「千歲團」,那陳時中也是「千歲爺」,且陳時中更是台北市有史以來年紀最大的市長候選人。他還說,陳時中跟他一樣已經可以領退休金領台北敬老卡。

陳時中晚間出席與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出席「阿中與你相見歡」活動時回應,年齡不是問題,而是服務民眾的熱忱最重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民主前進挺18! 張嘉玲中和掛大型看板籲「一起挺18歲公民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