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億棒球場是他家後花園?走出陽台得「VIP座位」網笑:超級划算
住在新竹球場附近的住戶,只要走出陽台便能觀賞球賽。(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新竹市立棒球場斥資12億元重建,日前終於啟用,不料2天內造成多名球員受傷,引發許多爭議,但仍不妨礙球迷到場觀賞賽事,本月22、23日富邦悍將與味全龍正式開戰,接連2天吸引許多人到場支持,有一名網友於臉書分享一張場邊的有趣畫面,引起眾多網友議論。

更多新聞: 7樣素菜1碗紫米飯只要55元!佛心價網驚:讓我們用新台幣讓它下架


12億棒球場是他後花園?走出陽台得「VIP座位」網笑:超級划算
住在新竹球場附近的住戶,只要走出陽台便能觀賞球賽。(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網友於本月24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了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球場外坐滿了觀眾,然而卻發現附近的一戶住家陽台上站了許多人,原PO在貼文中寫下「我們新竹人看球賽就是這麼簡單!」,靠近球場的居民沒有任何阻礙,只要走出陽台便能觀看球賽,讓不少網友羨慕不已,直呼簡直是「VIP」座位。

畫面一出引發網友的熱議,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全壘打球還可以接到」、「買房送球賽」、「超級划算」、「放上一組舒適的沙發,裝上冷氣,就是一間上等外野VIP房了」、「還可以做生意賣小吃」、「窗戶破了沒關係,球記得簽名」,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要小心窗戶被棒球打破,且鄰近球場噪音想必會造成生活上的困擾。

事實上,新竹市立棒球場於上週五(22日)舉辦了首場開幕賽,卻接連2天有球員在比賽中受傷,根據新竹市代理市長陳章賢的回應,這2年因受疫情影響,球場施工進度延後,因此工程細節處理、養護不足,現在已成立改善小組,在球場沒有改善完成前,不會進行任何一場職棒賽事。

更多新聞: 2022鬼門開倒數!農曆7月禁忌多命理師點名「3種人」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