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上任力拚13座體育中心完工 陳其邁:前朝2年在建設上慢了點
陳其邁拚任內體育中心完工。(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出席岡山運動中心動土典禮,他強調,市府團隊2年拚4年,希望廣設運動中心,「因為之前的2年在設置上時間慢了點」,現在會努力在最短時間內,將原來規劃的10座體育中心,依據地區需求增加到13座,加緊完工。

更多新聞: 驚!鵝鑾鼻公園挖出51具人骨 發現貝器工具、石棺

陳其邁受訪時表示,我們2年拚4年,「因為之前的2年在設置上時間慢了點」,所以他上任後全力衝刺,要在最短時間內,把原來規劃的10座體育中心,依據地區需求增加到13座,用2年拚4年,盼如期在最短時間內增加。

陳其邁表示,大家都知道,運動中心對促進健康、享有更舒服運動環境很重要,尤其高雄很熱;而除了岡山,特別是北高雄未來也會有很多產業人口移入,不同年齡有不同運動需求,市府會加緊來做。

今天也是陳其邁這個月來,第6度來岡山地區,希望在整個基礎建設上提供民眾更便利需求。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智堅就是論文原創者」! 競辦曝3證據:他符合寫作邏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