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美女圖詐騙!誘騙男客上門消費「剝皮」

又出現假戀愛、真詐財!刑事局接獲線報,有詐騙集團和酒店業者合作,涉嫌設立Call客機房,他們全都是男性,卻在網路挑一些美女照片,張貼在通訊軟體上,假裝是酒店女子,和被害人大談空中戀愛,再把人騙到酒店消費,警方初估,至少有400多位男客被剝皮,不法金額超過千萬。

更多新聞: 戴資穎兌現台北賽奪冠承諾 球迷網路留言送球拍

除暴特勤隊,全副武裝直搗黃龍,大聲喝斥要所有人不准動。另一頭,警方大動作破門攻堅, 嫌犯躲在房間裡也沒用,特勤小組如此大陣仗抓人,因為他們利用一張張美女假照片,來詐騙男客。

偵查第九大隊副大隊長紀延熹表示,經查該集團分工細膩,由部分犯嫌擔任一線機房,叩客二線新客手,三線回客手為角色。詐騙集團在新北市新莊和板橋,設立call客機房,張貼美女照片假裝是酒店女子,在社群軟體上廣發搭訕簡訊,大談空中戀愛,再把被害人誘騙到酒店消費,上門後發現,接待的酒店女子和網路上長相有出路,這時對方就會用各種話術帶過,詐騙數十萬,警方初估高達400多人受害,不法金額超過一千多萬,其中還有一名70多歲老翁最慘,被騙了90多萬。

偵查第九大隊二隊隊長張伊君發現,被害人再去酒店的時候,因為他們被拍了身分證,讓被害人不敢報案,或是不敢不支付金錢,警方目前查到大概有400多名的客戶名單,但真正到案的只有28名左右。受騙上當的男子,消費金額從幾萬元到幾十萬都有,等到嫌犯達到業績之後,就會開始疏遠對方,被害人如夢初醒報警,但錢早就被騙光。


(民視新聞/林彥君 吳俊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31歲瑜珈老師戀上6旬粗工?他堅持匯5萬救老婆 警傻:你在騙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