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出軌馬斯克 Google創辦人之妻首發聲:全是謊言
馬斯克遭《華爾街日報》披露偷吃朋友妻,對象是Google聯合創辦人布林(Sergey Brin)的妻子夏納漢(Nicole Shanahan)。(圖/達志影像)

全球首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花邊新聞多,日前遭《華爾街日報》披露偷吃朋友妻,對象是Google聯合創辦人布林(Sergey Brin)的妻子夏納漢(Nicole Shanahan)。繼馬斯克駁斥「他下跪求布林原諒」後,夏納漢昨也首度發聲表示,這是徹頭徹尾的謊言,也是誹謗。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下一個陳信瑜?北市文化局長遭爆濫用特支費 親信喬遷買電扇竟有獎金

《華爾街日報》引述匿名知情人士的話指出,馬斯克在去年12月初在邁阿密與夏納漢進行了所謂的「聯絡」,這結束了馬斯克和布林之間的長期友誼。布林在今年1月以「不可調和的分歧」為由,向夏納漢提出離婚申請,馬斯克則在今年早些時候的一次聚會上單腳下跪請求布林原諒。

馬斯克在報導出來後第一時間否認這件事,並向《紐約郵報》發出一張與布林開心聚會的合照,稱這是2小時前拍的照片。馬斯克還說他不會單膝下跪,只有在求婚時會這樣做,「夏納漢和布林的離婚和我完全無關」。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夏納漢昨也首度透過律師對這起八卦發聲,「毫無疑問,任何有關夏納漢與馬斯克有染的傳言是徹頭徹尾的謊言,還是一種毀謗」。

馬斯克力挺夏納漢對相關報導提告,他在推特發文表示,身為公眾人物,幾乎不可能贏得針對新聞機構的誹謗訴訟,但「妮可不是公眾人物,她有可能會贏」。他並直接開嗆,華爾街日報調查編輯西科諾洛菲(Michael Siconolfi)「寫過一堆熱門假新聞」。

華爾街日報發言人告訴每日郵報,「我們對我們的來源很有信心,而且報導站得住腳」。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公保生殖失能給付刪除年齡限制 考試院:消除一切對婦女的歧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