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銀幕掉落砸人 特首李家超要徹查 剩餘場次全暫停
香港特首李家超。(圖/達志影像提供)

香港男團《MIRROR》昨舉辦演唱會時發生舞台上方大螢幕落下的重大意外,2名舞者被重擊後緊急送往醫院治療,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昨凌晨發布聲明,對於意外感到震驚,已指示相關部門全面調查事件。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起全台變天!桑達颱風路徑曝光 「這幾天」雨彈狂炸

《MIRROR》在舞台唱跳到一半時,上方螢幕疑似因螺絲鬆脫而掉落,重砸在團員、舞者身上,主辦方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第一時間趕往醫院了解情況,昨晚也緊急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並且道歉,強調會幫助傷者及其家屬。

李家超29日凌晨發布聲明,「我對事故感到震驚。我向傷者致以慰問,希望他們早日康復」、「我已聯絡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指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聯同相關部門全面調查事件,並檢視同類表演活動的安全要求,以保障表演者、工作人員及公眾安全」。

綜合港媒報導,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及勞工處2日前才因為MIRROR演唱會有藝人摔下舞台,要求主辦機構檢視舞台情況及改善,不料28日又發生如此嚴重意外,目前港府已指示MIRROR演唱會剩餘場次暫停舉行,直到舞台結構證實安全。

MIRROR演唱會銀幕掉落砸人 特首李家超要徹查 剩餘場次全暫停
MIRROR演唱會銀幕掉落砸人(圖/取自微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IRROR演唱會「上方螢幕掉落重擊舞者」!主辦道歉 傷者一度送加護病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