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發生意外不是第一次 杜汶澤感嘆:這幾年香港是否習慣不追究?
在台港星杜汶澤坦言,這場演唱會是香港社會現象的副產品,這幾年香港是否習慣了不追究、不了了之?(圖/取自杜汶澤臉書)

香港男團MIRROR昨(28)日開演唱會時發生動大意外,表演期間,上方巨大螢幕突然鬆落,造成2名舞者被砸中,當場嚇壞許多粉絲。在台港星杜汶澤坦言,這場演唱會是香港社會現象的副產品,這幾年香港是否習慣了不追究、不了了之?

更多新聞: 中國企業在晶片市場掃貨 謝金河示警台灣1產業:若遭突圍將成災難

由選秀節目出身的香港人氣男團MIRROR昨開演唱會時發生重大意外,組曲進行時,上方巨型螢幕疑似螺絲鬆脫,突然掉落,砸中2名舞者,所幸2人送醫後目前都沒有生命危險。

消息曝光後,在台港星杜汶澤也在臉書感嘆,許多人會認為停止轉發意外片段可以減輕傷痛,但同時要認真面對事情,如同面對2019年一樣,「剛巧你看不見不等如沒有發生」。

杜汶澤坦言,這個演唱會不是第一天發生意外,現在最重要的是人平安無事,但追究責任,會是繼續走下去的第一步,「如果之前有好好面對,今天情況會否一樣呢?」

杜汶澤直言,香港過去30多年,這些演唱會幾乎每天都在這個地方進行,發生這種意外,「如果在日本今天已經有人出來下跪辭職」,他也思考著,這幾年香港是否習慣了不追究、不了了之,「然後用各種方式、各種娛樂麻醉自己,讓自己起床後,面對世界時不用那麼難過」。

杜汶澤認為,無巧不成話,這個演唱會、這個天團,亦是這種社會現象的副產品,呼籲「主辦單位,在享受勝利的同時,希望你們好好處理,香港人,已經很困難!」

MIRROR發生意外不是第一次 杜汶澤感嘆:這幾年香港是否習慣不追究?
杜汶澤全文。(圖/取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習通話聚焦台灣 外交部強調:美方已第一時間向我簡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