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發言人團平均30.2歲! 柯志恩:在六都團隊中「非常年輕」
柯志恩表示,發言人團平均年齡30.2歲,在六都團隊中「非常年輕」。(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29)日公布發言人團隊,找來高市議員陳麗娜擔任召集人、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並找來幾位政治素人,其中最年輕的只有21歲。柯志恩說,平均年齡30.2歲在六都公布的團隊中算是非常年輕的。至於傳出高市府要找來主播擔任發言人,柯志恩則說,「各自努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習通話聚焦台灣 外交部強調:美方已第一時間向我簡報

柯志恩今公布發言人團隊,由陳麗娜擔任召集人,柯志恩說,發言人團隊除了陳麗娜,平均年齡27.1歲,加上陳麗娜則是30.2歲,在六都公布的發言人團隊中「算是非常年輕的」平均年齡都比她的兒子、女兒小。不過,柯志恩強調,年齡不是問題,老中青都需要。

柯志恩說,還有幕僚團,會對議題主導有很大決定權,她提到,李明璇本身很有基礎,陳麗娜是資深議員,發言人團隊其他人則有個共同特點,就是沒有背景,都是政治素人,要給他們舞台好好發揮。

媒體詢問,已獲徵召1個月了有讓高雄民眾認識了嗎?柯志恩說,徵召一個月,但2個禮拜是自主隔離加上確診,真正時間是兩個禮拜,非常急促,不曉得高雄市民對她認識多少,這要問高雄市民。她說,不過在每個地方包括公園和市場,自我介紹時很多人會跟她說「就是你喔!」所以她認為給她再多一點時間,相信可以讓更多人知道她是誰。

媒體也追問,傳出高市府要找來主播張硯卿當發言人,而高市府過去沒有找發言人。柯志恩回應,市府有市府的節奏,柯志恩團隊有柯志恩的節奏,「各自努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肉羹店清晨氣爆 窗框玻璃全炸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