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主播張硯卿出任高市府發言人? 陳其邁證實:歡迎高雄女孩回家
主播張硯卿。(圖/擷取自Yentz 張硯卿 IG)

年底九合一選大選各黨派布局,傳聞高雄市長陳其邁將聘主播張硯卿擔任發言人。對此,陳其邁回應說「歡迎高雄女孩回家」,並稱讚張硯卿優點很多又專業,希望有更多年輕、專業的人能投入行列。

更多新聞: 護膚店內做半套 警當場逮捕11女服務生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日上午出席「楠梓右昌公共托嬰中心」開幕活動,被問到傳聞市府找新發言人一事,陳其邁回應,他們市政府團隊一向都歡迎年輕、專業、有熱忱的人員投入公共部門行列中,來讓市政建設中能夠有更多的觸角,更多意見參與,讓市政更周延,「歡迎高雄女孩回家」,貢獻所長。

媒體追問,找來主播張硯卿,是看見她哪裡優點?陳其邁說,高雄女孩回家,優點很多要講很久才說得完,應該是由她來跟大家報告會比較好。他透露,過幾天張就會親自跟大家說明心路歷程,陳其邁也稱讚張硯卿是一個非常專業的人,大家都欣賞,市政府希望有更多年輕、專業、對於故鄉的人能投入行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發言人團平均30.2歲! 柯志恩:在六都團隊中「非常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