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出現噴泉?消防栓被撞斷

新北市淡水一名計程車駕駛,疑似開車沒注意路況,越開越偏離車道,還撞斷路邊的消防栓,地面當場噴出大約兩層樓高的水柱,而這水柱一噴,就將近4個半小時,才有相關單位到場維修,附近民眾表示,駕駛疑似在滑手機,才會釀禍,所幸整起意外,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

更多新聞: 護膚店內做半套 警當場逮捕11女服務生

超大水柱不斷往上沖,至少有兩層樓高,彷彿是巨大噴水池,源源不絕的從消防栓噴出,馬路上也跟著積水,路過民眾經過時紛紛閃避。警方獲報到場,用三角錐圍住,就怕有人車靠近。


29號凌晨3點多,新北市淡水民權、民生路口,一輛輛計程車越開越往右偏,下一秒,砰的一聲,車身突然彈了一下,撞上了消防栓,警方調查,肇事的朱姓駕駛,本來要去馬偕醫院載客,疑似未注意路況才會釀禍。雖然這一撞,沒有波及到無辜人車,但消防栓的水柱,噴了將近4個半小時,也讓民眾質疑,相關單位的施工搶修,會不會慢了一點。

(民視新聞/杜怡萱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毒蟲遇盤查糗掉出針頭還落跑 勇警狂追百米飛撲逮人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