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佳龍下戰帖邀辯論 侯友宜:時機到了就會做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昨(28)日提及,要向新北市長侯友宜下戰帖辯論,如果拒絕就會讓人民覺得「怎麼這麼驕傲」。今受訪談及此事,侯友宜說,「該做的事時機到了就會做」。

更多新聞: 快新聞/BA.5若爆發單日增5萬例? 王必勝:東亞屢創新高「有可能發生」

林佳龍昨(28)日接受節目專訪提及,競選連任,就應該像他一樣承諾做好做滿4年,不要勞師動眾補選,對此,侯友宜今受訪表示,他會把握每分每秒努力衝刺,把市政做好,尤其最後一年,雖然這件達成,但是好還要更好,就像已經達標64間日間照顧中心,也希望年底能拚到70間。

媒體追問,這是否代表未來4年會把市政延續?侯友宜說,人民最期待的是,新北是能安居樂業的好地方,所以各項市政建設永不停歇。

另外,對於林佳龍下戰帖辯論,並表示如果拒絕就會讓人民覺得「怎麼這麼驕傲」,侯友宜說,會全力以赴,在市長角色好好做,「該做的事時機到了就會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永遠的農業人》新書紀念李登輝 李安妮:盼父親留下的資產建構多元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