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熱吃到超佛剉冰!一大碗8配料僅45元 內行曝地點:直接變吃到飽
剉冰被8種配料蓋滿滿,價格卻超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社團)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每到炎炎夏日!有許多消暑的方式,除了吹冷氣之外也可以來碗大大的剉冰,吃完清涼退火。如過在現今通膨物價飆漲時代找到便宜剉冰,那更將會讓人更滿足。有網友近日分享自己到了一間剉冰店,只見他吃的一整碗滿滿的8種料,看不到任何的冰,讓原PO相當驚訝,且一碗竟然只要45元,不少網友跪求店家地址。

更多新聞: 第6號颱風翠絲最新路徑曝!低壓帶影響 林嘉愷:「連3日」雨彈襲台

天熱吃到超佛剉冰!一大碗8配料僅45元 內行曝地點:直接變吃到飽
撲滿8種配料一大碗剉冰只要45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社團)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社團貼文,並附上一張剉冰的照片,只見原PO吃的剉冰中撲滿了珍珠、紅豆、愛玉、蒟蒻、綠豆、芒果等配料,根本看不到有冰,原PO驚訝表示自己要把料吃完時才想起自己是在吃冰,他還透露這樣一碗竟然只要45元,直呼這樣根本是挑戰全台最便宜了,「南部物價雖然比較便宜些...但這太誇張了!」。

貼文一出,也震驚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種價格這麽多料絕對絕對不可能在台北」、「這太猛了」、「台北珍珠糖水就35起跳了」、「這料,可以再買一碗清冰,當兩碗吃」、「很多清冰淋黑糖膏就要45了」、「我看你自己就是老闆吧」,有內行網友透露店家位置,是在台南新營新進路二段上店名為「月港小鎮」的冰店,Googie評分目前高達4.8分,「這家真的讚,那個加料量,一個人可能吃不完」。

更多新聞: 經典賽/台灣睽違10年再擔任主辦國!韓媒曝不辦在南韓「關鍵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