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3驚句」扯陳水扁!吳思瑤酸「已柯文哲化」 網:扁維拉出來了
針對黃珊珊言論,吳思瑤在臉書一一駁斥,並開酸對方「已柯文哲化」。(圖/翻攝吳思瑤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面對年底九合一選舉即將到來,在北市呈現藍綠白三腳督的情況下,三方人馬也展開激烈攻防。其中,尚未宣布參選的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9)日一口氣回應多項議題,包括雙城論壇經費問題、內湖交通擁塞等話題,甚至扯到前總統陳水扁。這也讓競選總幹事、立委吳思瑤開酸,指出「黃珊珊已經柯文哲化」。

更多新聞: 首場見面會展現高人氣!陳時中喊「聆聽市民需要」:讓事情越做越好

吳思瑤在臉書上先是提到「33金句,1日3句」,隨後便針對黃珊珊說議會沒認定「共機持續擾台」,她批評「七月共機擾台20天,Google搜尋一下就知道。市府還要硬辦雙城論壇,都是議會害的?」;另外,針對黃珊珊控訴內湖交通擁塞問題是陳水扁所造成,她則質疑「現任市長/副市長不負責,24年前的市長要負責?」;最後,黃珊珊稱「陳時中要救內湖交通,是污名化內湖」,吳思瑤則無奈表示「阿中真是好心給雷驚。2年9個月的副市長加上6屆21年港湖市議員,對內湖交通是不救還是救不了?」,最後,她也開「很遺憾,黃珊珊已經柯文哲化了!是金句還是驚句?」。


黃珊珊「3驚句」扯陳水扁!吳思瑤酸「已柯文哲化」 網:扁維拉出來了
黃珊珊今日一口氣回應多項議題,引發外界關注。

不少民眾也紛紛留言,表示「近墨則黑,越來越像柯」、「要演到最後一刻」、「黃珊珊自己救不了內湖交通也不准別人救,有夠自私的」、「扁維拉都出來了」、「果然沒料到極點」、「黃珊珊台北從政議員20多年和2年副市長,驗證一句話:白活很久」。

更多新聞: 台北市3社宅出狀況!「漏水近2年」讓陳怡君痛批:品質堪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