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一幕!外送員裝「義肢」送餐滿滿正能量 萬人狂讚:是條漢子
外送員大哥照片感動萬人按讚。(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到用餐時間,總能見到外送員騎車穿梭大街小巷,飛速把熱騰騰的食物送到民眾手上,有網友昨天在台中直擊一名外送員腳上穿著義肢,頂著豔陽辛勤送餐,畫面在臉書社團引起熱議,讓網友們肅然起敬,大讚他是條漢子!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桑達颱風對台無影響 低壓帶接近水氣增多 下週起雨彈連炸

「想跟他說他很了不起!」有網友昨天在台中市青海路、弘孝路口,見到一名外送員正騎車送餐,他觀察到這名外送員的右腳裝有義肢,即使行動不是那麼便利,在大熱天依然努力打拚賺錢,許多網友看了大讚「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是你很棒」、「真的值得鼓勵!」、「有見過幾次面,他真的很棒,而且人很好相處,生命勇士,加油」。

先前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發文,似乎也同樣是這名外送員,當時他看到外送員大哥正在排隊取餐,有感而發寫下「外送員辛苦了」,吸引超過3萬網友按讚,並敬佩回應「這個真的不容易辛苦了!加油」、「所有為了生活在努力的人,都是令人尊重的」、「我也是外送員,向這位大哥致敬」、「認真打拼的男人最帥氣」。還有人透露曾遇過這名外送員,對他的工作態度都十分讚賞,「前天也遇到他幫我送的,給他五星」、「這位大哥我遇過一次,不只勤勞,態度還無敵的好」。

另外有人分享,之前還遇過一輛無障礙機車,上頭坐著一對母子,跑到凌晨一點多,覺得實在太拚了,於是多塞了一百元小費。「我有看過少手臂的,也很努力生活著。光想到要催油門又要打方向燈時候....他真的很棒棒」、「外送真的救了不少弱勢者,能有尊嚴的自力更生」。但也有人提出建議,雖然出發點是好的,但很多弱勢人士其實更希望別人以平常心看待,不用特別去注意他,太多注目的眼光有時反而讓他們尷尬。


最美一幕!外送員裝「義肢」送餐滿滿正能量 萬人狂讚:是條漢子
先前在爆廢公社引發話題的,疑似就是同一名外送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 遊樂園還能這樣玩!網紅挑戰在「雲霄飛車」化妝 外表崩壞網笑:太犧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