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機車駕照太難考?美國妞連考3次都敗在筆試 羞笑:超丟臉
Christina宣布正式拿到台灣駕照,過去雖曾失敗過三次,但此次用美國駕照申換,終於讓她如願。(圖/翻攝「Christina靠右邊走」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知名YouTuber「Christina」是美國藝人歐陽珊的女兒,她在美國生活一年後近期回到台灣,兩人提到Christina正式領到台灣駕照,歐陽珊便爆料女兒過去考機車駕照已連續三次失敗,還曾被考官在眾人面前問:「怎麼又失敗?」讓她直說超丟臉。Christina聊到此次能拿到駕照,是用原有的美國駕照申換台灣駕照,才能成功。

更多新聞: 省小錢虧大了!機車行老闆急喊「絕對不加便宜機油」 驚揭行業內幕


台灣駕照太難考?她考駕照連續失敗三次 更遭考官虧直說:超丟臉

Christina過去考駕照失敗時,曾被考官在眾人前虧又失敗,讓她直說:「超丟臉!」(圖/翻攝「Christina靠右邊走」YouTube)

Christina雖然在美國已考取駕照,但在台灣三度挑戰考機車駕照時,屢次在筆試部分失敗,甚至曾遭考試官在眾人面前虧問:「怎麼又失敗了?」讓她直說超丟臉。她也說明此次正式拿到駕照,是利用美國駕照到美國在台協會認證,再準備汽車駕照體檢,到監理所申換台灣駕照。Christina還聊到,台、美兩國的交通標誌牌非常不一樣,在美國時較常看到「鹿出沒」、「學校」牌子,台灣則是「蝙蝠出沒」、「小心落石」等。



更多新聞: 當台電的包租公!蓋「太陽能板」納涼又賺錢 內行曝:報酬率比定存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