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美食節集合北中南口味 軟殼蟹、龍蝦都出動!

漢堡美食節,限期2天在圓山花博公園登場,網羅北中南超夯漢堡名店,讓饕客可以一次享受,除了六層厚的巨無霸牛肉起司堡,知名卡通裡的美味蟹堡,也出現在現實中,整隻軟殼蟹,直接包進漢堡中,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竹五峰山區大雷雨猛炸 2858戶一度停電

一層手工肉排、一層起司,像疊積木,組成六層高的巨型漢堡,肉汁與融化的起司緩緩流下,令人食指大動,另一份龍蝦堡,夾著整尾龍蝦,再用蝦頭裝飾,浮誇造型,超吸眼球。
軟殼蟹在油鍋中,炸得滋滋作響,撈起後,撒上煙燻紅椒粉,和爽口的沙拉、檸檬美乃滋,一起包進充滿奶香的麵包裡,知名卡通裡的美味蟹堡大功告成。辦在圓山花博公園的漢堡美食節,集結北中南知名漢堡店,不論是偏甜的南部口味,還是偏鹹的北部風味,各有擁護者。
金黃酥脆的炸雞腿,鋪在蔬菜上,綜合油膩感,再擠滿用麻辣醬、胡麻醬,調製成的特殊醬料,來自中部的漢堡店,不讓南北部漢堡專美於前,創意口味,靈感來自四川麻辣鍋,不過不論是北中南哪種口味,熱騰騰的漢堡出爐,都讓人忍不住,直接站在路邊大口嗑起來。
(民視新聞/唐詩晴 盧柏璁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陳柏惟閃婚自曝「真的沒有爸比Q」 網喊:快帶寶寶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