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璞穩交豆花妹6年首鬆口婚事 「將在演唱會宣布」嚇壞八三夭團員
「豆花妹」蔡黃汝與八三夭主唱阿璞穩定交往6年。(左圖/翻攝自IG「fafa19871115」、右圖/翻攝自IG「831uplee」)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搖滾樂團「八三夭」於去年年底推出第5張專輯《顛倒世界》,日前才剛結束在中國連續21場的春季巡演,隨即又將於8月20、2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同名演唱會,連續嗨唱2天。而主唱阿璞與「豆花妹」蔡黃汝穩定交往6年,兩人雖始終保持低調,但婚姻一事仍相當受到大家關注,對此近日阿璞就在受訪時鬆口表示,如果要結婚的話,將會在演唱會上宣布。

更多新聞: 氣喊「無限期退出」後又不爭氣復出 謝忻崩潰發文求1物!


阿璞穩交豆花妹6年首鬆口婚事 「將在演唱會宣布」嚇壞八三夭團員
八三夭先前才剛結束中國巡演,8月又即將在小巨蛋開唱。(圖/翻攝自IG「we_are_831」)

根據《聯合報》報導,阿璞是除了鼓手阿電外,八三夭團內「唯二」還沒有結婚的成員,和蔡黃汝穩定交往多年的他,過往在談到婚姻的時候,總是推說還沒有任何計畫,這次在訪問時被問到婚事,沒想到他竟脫口說「如果要結婚,我會在演唱會上宣布」,意想不到的回答連其他成員都嚇了一跳,但隨即吐槽他才不會如此高調。

阿璞穩交豆花妹6年首鬆口婚事 「將在演唱會宣布」嚇壞八三夭團員
阿璞說「如果要結婚,我會在演唱會上宣布」。(左圖/翻攝自IG「fafa19871115」、右圖/翻攝自IG「831uplee」)

對此阿璞趕忙解釋,如果將每個演唱會的觀眾都當成另一半,那演唱會就等同於另類的婚禮,並表示現階段確實還沒思考過這個問題,若是結婚的話一定會跟大家分享喜訊。其實蔡黃汝先前在接受訪問時也曾坦言,不會特別否認和阿璞的關係,但也不想聊太多感情的話題,除了怕模糊工作焦點外,「我們也會很害怕說了以後變卦,我會怕被人家看笑話」。


更多新聞: 香氣四溢!5大啦啦隊女神齊聚 15秒「熱舞搖擺」網高喊:我全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