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喊「無限期退出」後又不爭氣復出 謝忻崩潰發文求1物!
謝忻日前才放話要「無限期退出園藝界」,最近又發問承認默默復出。(組合圖/翻攝自FB粉專「謝忻」)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剛結束近一個月的綠島打工換宿的謝忻,日前才因將種植已久的木瓜苗誤認為是A菜,氣得直喊「真的會被自己的愚蠢搞瘋」,並宣布將「無限期退出園藝界」,要大家暫時不要跟她聊有關植物的事情。沒想到今(31)日又發文表示,自己「默默地、很不爭氣地回到了園藝界」,並分享家中植物碰到「蝗蟲過境」的困擾,直問到底才哪裡才可以買得到螳螂來解決蟲害。

更多新聞: 不只房貸還清了!廣志多1親哥「狹志」 《蠟筆小新》官方釋15秒預告
氣喊「無限期退出」後又不爭氣復出 謝忻崩潰發文求1物!
謝忻之前將種植已久的木瓜苗誤認為A菜。(圖/翻攝自FB粉專「謝忻」)

謝忻在臉書發文透露,在經歷「木瓜苗」事件後,一回到基隆的家還是忍不住直奔後院的花花草草,投入心愛植物們的懷抱,沒想到卻發現有多株桃花和木蘭花葉子光禿殘破,明顯遭到昆蟲的啃食,原來是有多隻蝗蟲出沒,嚇得她趕緊將蝗蟲們趕走,以為事情就此解決,沒想到隔天早上出門前又發現蝗蟲們出現在桃花樹上,就算用植物的有機肥料狂噴也無效,讓她頓時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氣喊「無限期退出」後又不爭氣復出 謝忻崩潰發文求1物!
謝忻在種植的花草間發現蝗蟲。(圖/翻攝自FB粉專「謝忻」)

謝忻表示「當女人下定決心的時候,那種瀕臨瘋狂的意念,絕對不可以小覷」,她左思右想後決定養螳螂來把蝗蟲通通吃掉,於是立刻在植物相關社團詢問大家哪裡可以買到螳螂,不過大部分人卻只回「樹枝搖一搖就可以了」、「用手抓就好了啦」,甚至還有人開玩笑叫她「先學螳螂拳」,讓她直說不要再這樣回我了,強調院子實在太大抓不勝抓,仍執意想要買螳螂來解決問題。

貼文發出後在社群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有網友就留言調侃她的默默復出,「太過份囉!默默宣布退出,又默默復出,好歹要用個復出發佈會啊!」,而其他網友有的給予實際建議,有的則搞笑回覆,「養隻蜥蜴或是變色龍啊」、「姐要學習螳螂拳才可以跟螳螂一較高下」、「提議:收集後清理一下~油炸蝗蟲....真的好吃(配啤酒)」。


更多新聞: 藏不住了!台劇女神化身「性感美人魚」 超狂比基尼網喊:美到懷疑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