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房貸還清了!廣志多1親哥「狹志」 《蠟筆小新》官方釋15秒預告
野原廣志的哥哥即將在動畫首次登場。(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maidigitv」)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知名人氣動漫《蠟筆小新》,以特色鮮明的角色與活潑逗趣的劇情為人熟知,廣受不同年齡層粉絲的喜愛,無論是漫畫、動畫或劇場版電影,皆是許多大小朋友們成長過程中的重要回憶。近日官方在TV版最新的預告中宣布,只在漫畫中出現過的野原廣志的哥哥「野原狹志」,將首次現身於動畫之中,讓沒有看過漫畫的朋友,可以一睹他的搞笑風采。

更多新聞: 50歲黎姿曬超強逆齡美貌 網見漫步巴黎街頭驚「挑水果都優雅」


「野原廣志的哥哥」動畫首登場 《蠟筆小新》官方釋出15秒預告!
野原狹志長相和野原廣志十分相似。(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maidigitv」)

野原廣志的哥哥野原狹志首次登場出現於單行本漫畫第24卷,為了將兩人的老爸野原銀之介接回秋田,而來到弟弟野原廣志的家。根據設定他為人相當吝嗇,為了省錢還特地從秋田老家搭別人的便車來到弟弟家,除此之外也繼承了爸爸野原銀之介愛搞怪的特性,不過與他相關的劇情出現於動畫中的時候,卻總是被其他角色所取代。

「野原廣志的哥哥」動畫首登場 《蠟筆小新》官方釋出15秒預告!
野原狹志說自己的腳不臭,但小新的臉看來十分驚恐。(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maidigitv」)

官方最近宣布野原狹志將會出現在8月6日朝日電視台播出的特別篇中,播放時間為日本當地週六下午4點30分,由聲優細谷佳正負責配音,這將是他第一次出現在動畫之中。從短短15秒釋出的預告來看,野原狹志的長相和野原廣志十分相似,他將搭車來到小新家拜訪,雖然他聲稱自己並沒有和野原廣志一樣,擁有宛如生化武器般的「臭腳」,但從預告最後小新驚恐的反應看來,是不是真的如此還有待播出後確定。


更多新聞: 周星馳最愛合作的星女郎 「一代女神」張敏洩54歲真實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