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黎姿曬超強逆齡美貌 網見漫步巴黎街頭驚「挑水果都優雅」
今年已50歲的黎姿,仍維持驚人美貌。(圖/翻攝自IG「gigilai_official」)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14歲即踏入演藝圈的香港女星黎姿(Gigi),擁有標致臉蛋及曼妙身材,因最初拍戲相當在意外貌的關係,又有「愛美神」的稱號,出道多年曾主演過多部作品,包括電影《古惑仔》系列、電視劇《倚天屠龍記》、《金枝慾孽》、《胭脂水粉》、《火舞黃沙》等等。今年已50歲的她,雖早已宣布退出演藝圈,但仍時常在個人社群分享自己的生活近況,日前才因一組凍齡美照引發社群熱議,昨(1)天又曬出自己在國外街頭挑水果的短片,亮麗外型完成看不出實際年齡。

更多新聞: 「哥吉拉女神」扮外送員驚見「1亮點」 網笑:會跑單跑到累死
50歲黎姿曬超強「逆齡美貌」 網見漫步巴黎街頭驚:連挑水果都優雅
黎姿日前曬出自己前往巴黎度假的照片。(圖/翻攝自IG「gigilai_official」)

目前已結婚且育有3女的黎姿,上週出發前往巴黎遊玩度假,心情看來相當愉悅的她,日前秀出與巴黎鐵塔的合影,並分享自己漫步於知名景點巴黎皇家宮殿的影片與照片,其保養得宜的亮眼外貌吸引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她隨著年齡的增長,不僅沒有越來越衰老,反而顯得氣色紅潤、狀態更佳,讓人想問到底為什麼可以維持得這麼漂亮。

50歲黎姿曬超強「逆齡美貌」 網見漫步巴黎街頭驚:連挑水果都優雅
黎姿貼出1支自己在巴黎街頭挑水果的短片。(圖/翻攝自IG「gigilai_official」)

昨天她又在個人IG更新1支28秒的短片,只見她穿著簡單的內搭上衣與牛仔喇叭褲,外搭一件寬大的深藍色女仕西裝外套,打扮看來十分休閒。擁有一頭俏麗捲髮的她低頭細心挑選著水果,還將其拿起對著鏡頭示意,微化淡妝的臉龐顯得相當雍容美麗,令網友忍不住留言大讚「太靓」、「姐姐好美」、「更甜美迷人」、「太漂亮了,挑個水果都好優雅喔」。



更多新聞: 「國民小妖精」擦白板側身全部失守 5分鐘影片網看呆直喊:霸氣側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