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女神」扮外送員驚見「1亮點」 網笑:會跑單跑到累死
網紅棰棰被發現曾扮演外送員拍照,寬鬆的制服完全遮不住她的好身材。(組合圖/翻攝自IG「xxvi_na」)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現在的外送服務越來越發達,許多人經常透過平台訂購各類餐點,享受美食直接送上門的便利,但如果打開門卻發現,穿著制服的外送員竟是模樣姣好的美女,你是否也會愣一下呢?知名網紅棰棰前段時間就貼出一張扮演外送員的照片,看似平凡的裝扮卻讓網友發現1亮點,紛紛歪樓表示如果她當外送員,應該會跑單跑到累死。

更多新聞: 超狂機車4貼「1人懸掛車頭」 網看傻直問:想7天後再回家?
「哥吉拉女神」扮外送員驚見「1亮點」 網笑:會跑單跑到累死
棰棰前段時間因與哥吉拉的合影一夕走紅。(圖/翻攝自IG「xxvi_na」)

棰棰是一位平面模特兒,擁有甜美可愛的臉龐與絕佳身材曲線的她,在IG擁有超過12.7萬名粉絲追蹤,前段時間藉著熱議的哥吉拉話題,PO出與哥吉拉模型的性感合影,在網路上一夕走紅。隨後有人發現她的IG社群裡,在今年稍早竟藏著數張身穿外送員制服的照片,點進一看這才發現,原本寬鬆普通的制服竟整個被撐起,完全遮擋不住她傲人的身材。

「哥吉拉女神」扮外送員驚見「1亮點」 網笑:會跑單跑到累死
棰棰被發現曾扮演外送員拍照,寬鬆的制服完全遮不住她的好身材。(圖/翻攝自IG「xxvi_na」)

棰棰在貼文中逗趣表示「你的外送餐點正在取餐中,每筆訂單將多收90%的酬庸當小費(伸手」,並用Hashtag標記「#要是打開門看到這樣的外送員」、「#飲料十杯分十個訂單」,而網友們也忍不住笑道「有點誇張」、「收90搶劫嗎」、「這90%服務費頗高」、「所以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如果你當外送員,你會跑單跑到嘿估」、「90%比餐點還貴了,到底是為了訂餐,還是為了看見妳」。



更多新聞: 他吃罰單問「車距太近怎測的」 網揭1關鍵吐槽:到底多少人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