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太陽騎機車竟發現「1亮點」 7秒畫面曝網笑翻:真正的行動烤鴨
有網友在炎熱的路上發現寵物背包內竟有1隻鴨子。(圖/翻攝自FB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炎熱的夏季來臨,連日的高溫讓許多人都受不了,更不用說騎乘機車曝曬在艷陽下,往往使人在出門前感到卻步。但最近就有網友分享,在路上停等紅燈的時候,看到1位民眾騎機車載著小朋友,後方透明的寵物背包內竟有1隻白色的鴨子,讓他立刻錄下影片和大家分享,有趣的畫面曝光後讓其他網友忍不住笑稱,果然是「真正的行動烤鴨」。

更多新聞: 他吃罰單問「車距太近怎測的」 網揭1關鍵吐槽:到底多少人不知道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出1支7秒的短片,只見車輛眾多的大馬路上所有人正在豔陽下停等紅燈,有位民眾騎著黑色機車載著1個小朋友,小朋友身後則背著一個外殼透明、挖有數個孔洞的寵物背包,裡面則有1隻毛色潔白乾淨的鴨子在不斷活動,小朋友還不時將手指伸進孔洞內逗弄鴨子,雖看似沒有受到高溫的任何影響,但原PO仍笑稱原來這就是「台北烤鴨」,直言牠真的「鴨力山大」。

大太陽騎機車竟發現「1亮點」 7秒畫面曝網笑翻:真正的行動烤鴨
原PO戲稱牠為「台北烤鴨」,並直言牠真的「鴨力山大」。(圖/翻攝自FB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貼文發出沒多久隨即吸引數千網友按讚,及超過數百則留言,不少網友紛紛搞笑表示「渦輪蒸鴨」、「可以進補了」、「真正的行動烤鴨」、「舒肥料理,低溫烹調」、「烤鴨外送,邊送邊做」、「好吃的食物是需要注入靈魂的」、「眼淚不自覺地從嘴角流下來」,但也有網友指出這種外出的寵物背包即使有挖洞還是相當悶熱,應盡量避免在炎熱的夏天以這樣的方式帶寵物出門。


更多新聞: 立秋來了怎麼吃最健康?命理師整理「9大養生禁忌」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