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有哥吉拉?濱海驚見「怪獸打架」 網看了狂笑:只能100分
有網友隨手拍下空中的雲,卻發現形狀神似哥吉拉大戰金剛。(左圖/翻攝自IG「godzillavskong」、右圖/翻攝自FB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大氣中的雲由可見的水滴或冰晶集合體所構成,隨著天氣的不斷變化,會以不同形式出現在天空之上,並沒有固定的形狀,因此常常也激發了人的想像力。最近就有人在屏東恆春濱海的路上,發現遠方天空的雲朵,竟神似「哥吉拉」與「金剛」2隻怪獸在對決,驚奇的他立刻拍照PO上網和大家分享,畫面曝光後網友全笑翻,大讚有夠還原。

更多新聞: 父親節送紅包兒女吐「肺腑之言」 照片曝光網笑翻:替爸爸心疼1秒


天上有哥吉拉?濱海驚見「怪獸打架」 網看了狂笑:只能100分
電影《哥吉拉大戰金剛》中的經典決戰場面。(圖/翻攝自IG「godzillavskong」)

今(31)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貼出2張風景照,表示自己是在恆春拍的,只見照片背景在濱海的公路上,遠方則是一望無際的海面,空中布滿厚重的雲層,中間兩片雲朵的形狀讓人忍不住聯想起電影《哥吉拉大戰金剛》的經典決戰場面,而另一張照片原PO則細心地放上對比圖,逼真的模樣讓他忍不住笑說「沒事!他們打完一架就沒事了......」。

天上有哥吉拉?濱海驚見「怪獸打架」 網看了狂笑:只能100分
原PO發文還細心附上對比圖。(圖/翻攝自FB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照片貼出後不到1天隨即引來超過上萬人按讚,並吸引數百則留言和分享,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有像喔」、「這個可以」、「來看續集」、「有聲音的相片」、「只能100分」、「有點猛這個」、「媽呀超還原,又拍得漂亮」、「逼真到彷彿雲是人去捏出來的」、「我就知道他們都偷打」、「有圖像對照,優質」、「一大堆拍雲的不知所云,就你的照片最有意思」。


更多新聞: 七夕民俗專家揭1步驟「輕鬆脫單」 不只求姻緣還可得貴人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