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福利大放送!超狂殭屍秀「凶猛線條」 她激動喊:被咬千百回也甘願
有女網友分享友人傳來的殭屍猛男照。(組合圖/翻攝自FB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台南美術館日前舉辦「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其中的3隻殭屍在社群上引起熱烈話題,不少人趕搭這股風潮爭相Cosplay殭屍。最近就有一名女性網友在社群上分享,友人問要不要看殭屍,原以為是南美館的展覽,不料對方卻傳來1組養眼的殭屍猛男照,血脈賁張的的畫面令她忍不住高喊「被咬千百回我也甘願」。

更多新聞: 天上有哥吉拉?濱海驚見「怪獸打架」 網看了狂笑:只能100分
女性福利大放送!超狂殭屍秀「凶猛線條」 她激動喊:被咬千百回也甘願
第1張照片打扮和一般殭屍無異。(圖/翻攝自FB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近日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3張照片並表示,朋友詢問她要不要看殭屍,原以為會傳來台南殭屍展覽的照片,沒想到竟然傳來「這個」。只見第1張照片的殭屍身著清朝官員服飾,打扮和一般殭屍無異,不料後面2張照片隨即打開衣袍,露出高聳鼓起的胸膛及精壯結實的肌肉線條,讓她直說「是要不要這麼令人血脈賁張,遇到這種殭屍被咬千百回我也甘願」。

女性福利大放送!超狂殭屍秀「凶猛線條」 她激動喊:被咬千百回也甘願
第2、3張照片隨即尺度全開,露出精壯結實的肌肉線條。(組合圖/翻攝自FB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照片貼出後隨即湧入大批女網友,紛紛標記好友前來圍觀,並留言表示「想被抓」、「咬我咬我」、「我來渡化他」、「遇到這種我就不跑了」、「求老司機幫我帶路」、「你要咬哪裡我都可以,突然不怕鬼了」、「這母湯,我來保護你們」、「這個有開展覽的話會去爆」、「我需要個盆來接口水了」。據瞭解,該組照片為一家位於泰國的男模工作室「Skiinmode」所拍攝,該工作室常上傳許多Cosplay的大尺度猛男照片,吸引不少女性粉絲追蹤。

更多新聞: 台電祭「長輩圖」宣導夏季用電高峰來臨 網笑:勸世省電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