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小黑爽躺路上像「天坑」 照片曝光網笑:這個洞嚕過去會有聲音
有網友在路面驚見一個坑洞。(圖/翻攝自FB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平時很容易就能在街上見到許多貓貓狗狗,尤其在人煙稀少、車輛罕至的地方,更是經常可以看到牠們懶洋洋地直接趴在路中間,讓路過的人替牠們捏了一把冷汗。最近就有人上網分享自己走在路上的時候,竟然發現路面上出現了一個「天坑」,定睛細看這才察覺原來是一隻「在地小黑」,可愛的誤會讓網友忍不住笑說「這個洞嚕過去會有聲音喔」。

更多新聞: 大掃除竟挖出23年前「蘋果神機」 網苦勸留下:可當傳家寶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貼出一張照片,並表示「地上破了個洞」,只見空曠平整的路面中間竟然出現一個「天坑」,原以為又是施工不善才導致路面破裂,沒想到讓人越看越不對勁,不禁揉了揉眼睛後這才發現,原來是一隻黑狗正舒爽地橫躺在地上,一旁路燈映照出的陰影形成了3D效果的錯覺,讓人誤以為地面上破了個大洞。

「在地小黑」爽躺路上以為是天坑 照片曝光網笑:這個洞嚕過去會有聲音
有網友在路面驚見一個坑洞,仔細一看這才發現原來是隻黑狗。(圖/翻攝自FB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照片貼出後在社群上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3D坑洞」、「好大一個坑」、「好肥美的洞」、「這洞竟然黑到發亮」、「瞬間以為是真的」、「好可愛,完美無瑕的偽裝」、「當你凝視深淵,深淵也凝視著你」、「這個洞嚕過去會有聲音喔」,也有人回想起類似的經歷「唸書時,我真的在半黑暗的操場踩過~那一聲劃破天際」。


更多新聞: 天上有哥吉拉?濱海驚見「怪獸打架」 網看了狂笑:只能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