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發布公告「7/30將停機」 網海崩潰了鄉民直喊:這天該怎麼度過!
PTT許多不同的分類看板可專門討論特定議題。(圖/翻攝自PTT)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國內最大的BBS站「批踢踢實業坊」(PTT),有許多不同的分類看板可專門討論特定議題,是不少學生、上班族消磨時間的精神食糧,也是觀測網路風向的指標之一。PTT官方於今(29)日發出停機公告,宣布將於7月30日配合年度設備檢查,暫停服務14小時,由於適逢上線人數眾多的週末假日,消息傳出後讓不少網友崩潰直喊「世界末日來臨」。

更多新聞: 家中吃飯抬頭驚見「插出人腿」 9秒畫面曝網傻眼:傳說中的天殘腳?
PTT發布公告「7/30將停機」 恰逢周末鄉民崩潰直喊:世界末日
PTT宣布將於7/30停機14小時。(圖/翻攝自PTT)

PTT官方於今天凌晨發出〈7/30停機公告〉,指出為配合7月30日的高壓電設備年度檢驗,PTT本站、PTT2以及PTT網頁版將於早上5點至晚上7點暫停服務,並為停機期間所造成的不便,請網友見諒。由於恰好是眾多學生、上班族休息的週末假日,一想到整天都無法使用PTT關注時事及和網友交流,「鄉民」們紛紛表示該公告為「悲報」,灌爆留言區不斷「哀號」。

PTT發布公告「7/30將停機」 恰逢周末鄉民崩潰直喊:世界末日
聽到PTT將停機的消息網友們紛紛表示崩潰。(圖/翻攝自PTT)

事實上這並非第一次PTT例行停機,但許多網友仍不願接受,留言直喊「崩潰」、「世界末日」、「GG」、「人類毀滅」、「慟」、「誰準你週末維修的」、「戒斷症候群」、「這天該怎麼度過」、「這樣上班要怎麼偷懶」、「為什麼要挑假日QQ」、「祈禱再開機平安順利」、「八卦肥宅頓失所依」、「最沒網友說新聞的一天」、「不會用備用電源喔」。


更多新聞: 女性福利大放送!超狂殭屍秀「凶猛線條」 她激動喊:被咬千百回也甘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