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空姐」瘦身有成!網友聚焦「1亮點」她樂喊:終於塞進XS號
林佩瑤有「最美空姐」的稱號。(組合圖/翻攝自IG「linpeiyao」)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有「最美空姐」稱號的女星林佩瑤,過去曾擔任航空公司空服員,之後為了追求歌唱夢想,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屆而走紅。外型姣好、身材高䠷的她十分善於打扮,時常在社群分享穿搭美照與生活紀錄,近來瘦身有成的她也特地曬出自己身穿緊身洋裝的美照,直喊「終於塞進去了」。

更多新聞: 林襄穿OL制服「揮汗」8分鐘 2週吸200萬觀看紅到國外齊喊:頭好暈!
「最美空姐」超緊洋裝秀瘦身成果 洩胸前「三角地帶」嬌喊:終於塞進去
林佩瑤這一年來開始控制飲食與維持規律運動。(組合圖/翻攝自IG「linpeiyao」)

林佩瑤為了維持精瘦的身材,這一年來開始控制飲食與維持規律運動,日前才在個人社群連發3組低胸大挖空的泳裝美照,今(27)日又貼出3張穿著黑色繞頸貼身短洋裝的照片,只見打扮艷麗的她對著鏡頭變換好幾種姿勢,正面及側面的曲線一覽無遺,胸前還有小有心機地微洩一抹白皙的春光,盡顯撩人性感的時尚風貌。

「最美空姐」超緊洋裝秀瘦身成果 洩胸前「三角地帶」嬌喊:終於塞進去
林佩瑤身穿黑色繞頸貼身短洋裝,展現撩人性感。(組合圖/翻攝自IG「linpeiyao」)
「最美空姐」超緊洋裝秀瘦身成果 洩胸前「三角地帶」嬌喊:終於塞進去
林佩瑤身穿黑色繞頸貼身短洋裝,展現撩人性感。(圖/翻攝自IG「linpeiyao」)

日前才高喊買了兩年泳裝終於有機會穿上的她,這次又在發文中寫道「XS號洋裝終於也被我塞進去了,果然不枉費好幾個夜深人靜的夜晚,我是辛辛苦苦餓著肚子睡著的」,而被她辣照驚豔的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稱讚「大辣」、「水尬安餒」、「又被阿瑤辣爆」、「手臂線條整個好美」、「又有新照片可以存了」、「怎麼拍怎麼美」、「超級無敵美又瘦的,努力運動值得」。




更多新聞: 咪妃懷胎9月拍孕婦寫真 「夢幻禮服」照曝光網狂讚:太仙!